•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关于申报江西省科协2017年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7-04-27 10:34: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60

各处室、分院(部):

 根据省科协《关于申报江西省科协2017年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建设江西省科协高端智库,进一步组织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好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贡献智慧和力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决策咨询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征集范围

紧紧围绕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点从建设创新江西、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支撑、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全面推进服务产业发展升级、推进区域经济城乡协调发展、推进绿色发展等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战略性、前瞻性,提出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对策建议。

二、申报要求

(一)填写《江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可在科研处群共享和网站下载)。

(二)提交研究课题初稿,主要包括现状、问题及原因、对策建议等内容,字数在3000-5000以内。

(三)报送方式:同时将上述二种材料纸质件和电子版一式三份报送科研处。

(四)科研处根据所报项目进行初选后择优推荐报送省科协。

(五)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25日。

三、相关保障

被确定为江西省科协2017年决策咨询课题的,每个课题补助工作经费1.5万元。获中央、省领导批阅、批示、批转相关部门阅处吸纳或专报中的多数对策建议被有关部门采纳吸收到相关文件的,奖励0.5-3万元。其它事项按新颁发的《江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工作管理办法》(可在科研处网站“制度文件”栏查询)执行。

核发:admin 点击数:4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