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舞青春,扬激情,雷锋精神代代传演讲比赛
日期:2017-04-28 10:09: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25

2017年4月13日下午三点,在实验楼201举行了雷锋在我身边比赛决赛。

雷锋时刻执行着毛主席提倡的“为人民服务”,时刻帮助人民,雪中送炭。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周总理把雷锋精神全面而精辟地概括为“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

2014年3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全体会议,接见部分基层代表。他对某工兵团“雷锋连”指导员谢正谊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为了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此次的雷锋在我身边演讲比赛。

活动现场

QQ图片20170428100607.png

戴华林书记点评

QQ图片20170428100715.png

 戴书记首先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戴书记提出了”舞青春,扬激情,雷锋精神代代传,学雷锋,做雷锋,建筑鲜花遍地开。“的美好期望。戴书记,参加演讲比赛的选手做了点评,并且对比赛选手寄寓了很大的期望,祝贺了我们建筑工程学院的演讲人才。然后戴书记对每位选手的演讲做了详细的点评。最后戴书记对我们建筑工程学院学子提出了将雷锋精神一代代传下去的期望,并且希望建筑学子做雷锋式的好学生,要在暴风雨中锻炼自己,要更好的为系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领导、班主任,参赛选手合影

QQ图片20170428100812.png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弘扬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同时,比赛的开展还提高了学生的习作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施展才华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核发:admin 点击数:41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