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党员风采 >> 正文
我院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日期:2017-05-01 22:13: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73

2017年3月23日下午两点三十分,A栋413教室,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主讲人戴华林书记。

戴书记对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期望

6.jpg

戴书记首先简单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和主讲人。

  然后戴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了几点期望。

1、戴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希望要遵守课堂纪律塑造良好形象,按时上课,不能迟到旷课。

3、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争取考试合格,认真做课堂笔记。

4、加强考核,完成测试,不得无故迟到旷课。

  最后戴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能吃苦,坚持学习,力争上游,预祝入党积极份子坚持学习不忘初心争取考试通过。并且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起到带头作用,既要开心,更要学习。

党总支组织委员姚老师总结

在戴书记讲话结束后,姚老师做了总结,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按照书记提出的希望,按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学习,不忘初心,做班级表率榜样,预祝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考试,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核发:admin 点击数:43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