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少数民族座谈会
日期:2017-05-01 22:20:5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48

2017年3月7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在A栋103教室建筑工程学院在戴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少数民族座谈会,对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关切之情。

一、戴书记欢迎少数民族学生:

QQ截图20170501221650.jpg

二、戴书记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

QQ截图20170501221702.jpg

   南才,甘肃,来南昌理工学院挺好,建筑工程学院学风优良,少数民族预科生生活适应,书记讲述了在甘肃当兵时的情况,夏天比较适应,冬天太冷有高原反应,不适应。

   雷志鹏,浙江丽水,讲述了丽水的青田石有名,学习适应,班主任老师关注班级学生,经常到寝室了解班级学生情况。

安斯杰,贵州遵义,讲述了遵义会议的远大影响,与遵义会议精神对其的激励与向往。

    元旦达姆,16级新生,家中有五个小孩,在校生活很好,希望在建筑工程学院得到更好的学习机会,以便毕业后回家做贡献和照顾家人,戴书记表示了对少数民族的深切期望和关怀。

三、戴书记对少数民族学生提了四点期望:

QQ截图20170501221724.jpg

第一:要坚定信念,热爱党和国家,热爱学校,学会团结互帮,一起为祖国,为学校做贡献,热爱国家,热爱老师,热爱学习,要学会感恩。

第二:坚持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做一个为中华民族社会主义振兴的可靠的建设者,多求知识,多学本事,为中华民族振兴做贡献

第三:希望同学和睦相处,相互理解相互包容,要要珍惜时间,有梦想有行动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

第四:同学要坚持开展少数民族文化,发挥少数民族学生的优秀才艺,多开展少数民族文化,加强学习,和系部文化的建设。

    戴书记在此次座谈会中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在校生活以及少数民族的家庭情况,并且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在校生活表示关心,且多次提及要帮助支持少数民族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

核发: 点击数:40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