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收看《朗读者》节目活动
日期:2017-05-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37

一、活动目的

    《朗读者》是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的一档文化情感类综艺节目。节目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选用精美文字、平实表达为广大观众分享了亲情、友情、爱情,展现了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生故事,为广大大学生提升阅读兴趣、感悟人生百味提供了很好帮助。

二、活动要求

此次观看《朗读者》,目的是让每位同学都有所启发,从中受益。所以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参加。

三、活动时间

    2017年3

四、活动地点

    A栋教学楼

五、活动形式

    短文征集、分享会、延展阅读、主题班会等方式

六、活动过程

    2017年3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在A栋教学楼502教室观看了《朗读者》节目。影片放映期间,同学们注意力集中,深深的融入《朗读者》节目的情节当中,无不和谐现象。放映结束后,姚艳老师和同学们就观看的影片各抒己见,表达了各自观点。

七、活动成果

    《朗读者》节目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气氛相当热烈,达到预期效果。同学们通过观看《朗读者》节目都收获了很多,他们对大学生活更加充满了热情和期待,对于大学期间的困难有了正确的认识,增强的对抗挫折的勇气和信心,同时也明白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对自己的未来人生又有了新的设想,对未来充满信心。

八、反映建议

    同学们的总体反映都非常好,希望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能收到教育有所启发,端正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有百利而无一害。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从《朗读者》节目中汲取经验,并且激励更多的同学,让他们更有毅力,找到人生的高度。

核发: 点击数:41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