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聚焦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新时代大学生
日期:2017-12-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67

    12月6日晚上7:00,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所有17级学生在建筑工程学院书记戴华林书记的带领下于教学楼E栋204室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新时代大学生”为主题的十九大报告会。戴书记在本次会议中为我们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并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先锋,开创校园新风气。

图片1.jpg

戴书记在本次报告会提出了四个方面的重要内容:

第一个方面: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

第二个方面:党的十九大报告结构。

第三个方面:党的十九大直抵人心的话语。

第四个方面: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图片2.jpg

戴书记明确指出,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崛起的伟大胜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片3.jpg

相信经过本次十九大报告会之后, 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十九大报告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

戴书记给我们提出了六点殷切希望,相信这些话语将对我们影响深远:

一、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二、要有积极向上的态度

三、要有刻苦的求职求学精神

四、要有辨别是非的本领

五、要有敢于担当的责任

六、要有战胜困难的决心

图片4.jpg

最后,戴书记说到,我们要时时刻刻向前看,美丽的风景是属于自己的,我们要用心去拥抱我们的太阳,拥抱我们的阳光。

核发: 点击数:42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