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立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
日期:2017-09-08 19:38: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30

为了适应学校新形势下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工作,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

一、组织机构

组长:杨国喜

副组长:戴华林 童雨

成员:陶丽芳、张安伟

二、工作内容

1、根据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建设计划制定系部创新创业、创业实践工作计划。

2、通过开办创业教育培训班、举办讲座、论坛、组建特色社团、建设大学生创业模拟基地、创业培训基地、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承担校内科研和教改课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竞赛等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观念、增加创业实践的热情。

3、优化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创业课程,在课堂教学中渗透创业教育内容,拓宽学生知识面,逐步增加选修课程,增强创业课程群的选择性;建设创业通识类、创业技能类、创业实训类课程体系。

4、依托实训基地建设,为学生创业实践搭建有效载体。积极依托校内实训室、工作室、生产型校内公司及校外高新技术企业,共建创新创业依托基地、实践基地、模拟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德育示范基地和就业基地,通过基地化运作,为学生提供“学有所用、为用而学”的舞台,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41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