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住院报销所需材料
日期:2017-09-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38

发票、费用总清单、出院小结、疾病诊断书,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

 

1、提供正规发票原件。

2、出院小结、费用总清单、疾病诊断书需提供原件,如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医院公章。

3、发票、出院小结、费用总清单、疾病诊断书上的姓名、性别与身份证一致且清晰。

4、发票、出院小结、费用总清单、疾病诊断书上的出入院日期要求一致。不一致,需重新提供材料。如在原材料上修改,请在修改处加盖医院公章。

5、只接受费用总清单,日清单一律不予受理。

6、身份证复印件需将身份证正反面印在一张纸上。

7、学生证复印有照片和信息的一面即可。

8、银行卡复印有卡号的一面即可,复印件上需写清楚开户行,姓名,联系电话(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或江西银行)。

9、南昌市住院,末发医保卡或卡遗失学生,由本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由主治医生签名身份确认表一份。

10、异地住院学生需两份南昌市高校大学生居民医保转诊(异地)申请表。

备注:以上材料需另交复印一份,复印件是二次报销所用。

核发: 点击数:41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