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运动会前动员
日期:2018-10-25 08:23: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14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激情在燃烧,活力在四射。心仪已久的运动会,是展示自我的舞台,这是速度与激情的向往。

1.jpg

在学校运动会来临之际,运动员们正为之努力训练着。为调动运动员积极性,保障训练工作有序进行。10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来到训练场上看望我院运动员,对运动员关心问候了一番,戴书记激励大家努力训练,为了荣誉而战。

2.jpg

戴书记强调,训练首先要在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安全要放在第一位,其次,在这次运动会上,我们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所以我们要努力训练,在一场比赛中,结果往往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为比赛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最后祝愿大家在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敢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在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核发:admin 点击数:40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