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习“关于辅导员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的通知”
日期:2019-03-19 10:14: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55

我院于2019年3月18日下午2点在理工大厦605会议室召开学工处下发的“关于辅导员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担当、强化责任意识的通知”。参会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戴华林书记等全体班主任。

44542111dcf36364764bb3bcd33fc2c.jpg

 通知指出“学生管理与教育工作是一项系统综合性工作,对于每一位管理与教育者(辅导员)来说是一个挑战;要做好此项工作,每位管理与教育工作者(辅导员)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和思想观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要有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敬畏之心;要有对工作责任的担当;要有对学生成长的负责之情。工作的落实、落地要靠每一位管理与教育者(辅导员)实实在在地践行和在实施过程中来实现。”

通过这次学习,班主任认识到要对症下药,让学生提高安全认识,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对照各自学生的管理特点,采取“规定动作不缺失、自选动作各自定”的原则。作为人民教师,要不愧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愧于从事教师岗位的初心。

eb21568247b4d508b2f2abcea9438b8.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43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