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日期:2020-12-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107

我院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间在教学上的相互学习和交流,激励青年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我院于2020年11月10日下午2点在D栋314会议室部署召开《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动员会,比赛时间为每周二下午14:00开始。参赛人员为所有一线任课青年教师。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一项锻炼青年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学校整体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将列为我院一项常规的教学活动,每年举办一次。

评审现场.jpg

评审现场

选手风采.jpg

选手风采

核发: 点击数:61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