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新吸收预备党员宣誓活动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26

 2020年12月17日在理工大厦605会议室,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吸收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雯、党总支青年委员兼第三党支部书记吴振华以及全体吸收预备党员。会议由徐雯主持。

大会伊始,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雯介绍入党宣誓活动的含义。入党宣誓活动是党的传统,也是对预备党员最生动、最实际的党性教育,是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最佳途径。它不仅意味着党员政治生命活动的开始,也象征着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应该具有的责任感。宣誓环节,全体中共预备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1.jpg

宣誓过后,由彭啸泽、何湘楠同学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

微信图片_2020121719353112.jpg

5.jpg

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书记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性发言,戴书记指出,组织本次会议目的在于通过本次会议,让全体预备党员受到教育和启发。既然成为了预备党员,就要牢记“航天精神”,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中国共产党是一面旗帜,我们要跟随这面旗帜,拥护这面旗帜,忠诚于党,服务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jpg

通过参加宣誓大会,预备党员能够终身牢记自己的庄严誓言,时刻用誓言来警醒自己,更加明确自己肩膀上的重担,自觉地以实际行动彰显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别样的风采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贡献!

核发: 点击数:41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