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1-04-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8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进师生对党的历史全面回顾和了解。2021年4月22日下午4:08,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E栋101组织开展“共筑青春团魂,献礼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1.jpg

2.jpg

最终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20级土木工程本科一班获得一等奖,18级工程造价本科三班获得二等奖,19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获得三等奖,20级工程造价专科三班、19级工程造价专科四班获得优秀组织奖,参加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

3.jpg

作为青年要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从而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此次活动,为了促进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史知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同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了更好弘扬爱国精神,加强对党的热爱。进一步掌握党史基本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定不移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核发: 点击数:4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