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7-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08

根据上级党委相关文件指示,结合我院党总支实际情况,建筑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在D栋教学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于方艳同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挂点校领导副校长熊大冶、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1.jpg

本次会议首先由于方艳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牢思想基础。其次,由于方艳进行党支部书记述职,她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党支部思想建设、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及整改思路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本着对工作、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查摆自己的不足,深入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3.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总结讲话,首先分别点评了全体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注重发挥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扎实推进 “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进一步加强载体建设,不断筑牢和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基础;五、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组织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坚强领导作用。

学校督促指导小组成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严肃,整改措施务实管用。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大冶作重要讲话并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一是牢记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对标百年党史中的光辉历程,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标百年党史中的伟大精神,要坚持“理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严于律己;三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弘扬优良传统,加强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树立为国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

 

核发: 点击数:4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