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教学科研 >> 人才培养 >> 详细内容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考研上岸座谈会
日期:2023-05-29 08:50: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8

为了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学生考研工作,收集顺利考取研究生的学生对学院考研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5月14日上午在D栋教学大楼召开“熠熠生辉,研梦启航”2023届考研上岸师生座谈会。执行院长刘志宏教授、教学副院长冷超群教授、教务科长于方艳副教授、教务副科长杨新云讲师、教务干事钟慈薇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冷超群主持。

图片28.jpg

执行院长刘志宏肯定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这既是广大学生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相互配合的结果。他代表学院向考研上岸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语广大学子要坚定信念,锚定目标,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勤奋学习,持之以恒,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新时代青年;实干躬行,勇于拼搏,做有作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副院长冷超群结合自身读研和读博经历,结合实际案例,分享求学经验。他表示,研究生要摆正态度,拒绝躺平,培养独立自主精神和创新意识;要虚心接受导师的意见,对待学习、科研认真努力;要树立明确目标,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发扬南昌理工学院学子的优良品质,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祖国,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在考研过程中给予的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和鼓舞支持。他们认为学院应该继续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提供考研资料、辅导课程和心理支持等,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备考和应对挑战。他们建议学院能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实践课程,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他们也希望学院能够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和学术资源,帮助学生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奋楫笃行书华章,臻于至善启新篇。本次座谈会体现学院对考研上岸学子的关心和期望,既是祝贺,也是号角,不仅激励毕业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的平台上大展身手,一路高歌前进。希望准研究生们不断完善自我,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积极自信地应对挑战。也为即将奔赴考研战场的学子们树立榜样、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再创佳绩!

核发: 点击数:7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