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党课
日期:2023-09-27 13:07:04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执行院长刘志宏对44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111.jpg

9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于D栋314主讲以“端正入党动机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全体4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课程。

徐贵冰书记指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牢固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是由党的性质决定的,是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对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学习是讲政治的前提,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够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才能有清醒的政治头脑,才能在思想上境界上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做先锋表率作用,要在处处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论在何时何地,有什么困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挺身而出。

9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志宏于D栋314对44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222.jpg

刘志宏院长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信仰力量” 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刘院长以党的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描绘出了一幅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薪火相传的波澜画卷。同学们认真聆听,从中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绩,感悟到信仰的力量。最后,刘院长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当有作为,希望同学们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牢牢把握人生航向,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扛起时代责任,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刘志宏院长又着重强调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核发: 点击数:2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