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月份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日期:2023-04-06 13:26:47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9

2023年4月4日下午13:30,建筑工程学院在D栋314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四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4.jpg

会议上,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雯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6.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进行总结发言:教师要积极把课程融入思政,思政融入课程;把工匠精神融入到人才培养过程中,构建现代工匠培养体系;要规范化、多样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开展党日活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升支部活力,规范政治生活。

核发: 点击数:2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