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六月份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8 13:32:41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42

6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 314会议室开展“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执行院长刘志宏、党委副书记邓小兵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61.png

会议伊始,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千万工程”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魄力开辟新路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全面展现了人民群众伟大实践同人民领袖伟大思想、伟大情怀相互激荡形成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完成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党委书记徐贵冰结合党日活动主题及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筑牢思想根基,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优化学科专业,促进学院质量内涵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全院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全体党员践行使命的热情。

核发: 点击数:2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