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06 15:08:10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48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调动起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2023年5月5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建筑工程学院在D栋314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交叉督查组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文达、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学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志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小兵、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同志准时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徐雯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小兵同志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发展和党的建设系列重要论述,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同志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和战略构思共同奋斗。抓好由浅入深,狠抓学习教育、着眼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查摆不足,认真检视问题、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宣传保障工作四个阶段的工作。

511.png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就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义。要激发广大师生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例如读原著悟原理、开展学习班举办学习活动。二、要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突出政治引领。广大师生党员要思想统一,为整个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三、要切实贯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全体党员同志要勇于挑起重担,强化政治担当。四、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迈进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压实政治责任。五、把握目标要求,切实做到高标准高质量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512.png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发展。通过本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从党带领人民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和道路的艰辛历程、伟大成就中,深刻感悟教育报国强国的使命担当。让每一名教育工作者,都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和时代责任。

核发: 点击数:2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