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奖助学金 >> 详细内容
 
奖助学金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日期:2023-09-26 09:29:15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69

为奖励优秀个人、凝聚榜样力量,做好建筑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20239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于D314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主持,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到会指导。

图片29.jpg

为了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真正让全院最优秀的学生享受到国家奖学金,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通过教务科筛选出每个班级成绩前3的同学,平均分85分以上。并要求学生提交书面申请,经过学工科初评,全院各班级共推荐10名候选同学(本科6人专科4人)参加学院评审。

最后按照评审原则确定徐华龙、魏梦雪2名同学最终获得国家奖学金初审资格。

此次评选工作全程体现公平、公正原则,宣传广泛、落实到位、评选公开。希望通过国家奖学金的评审,能够鼓励更多建筑学子在专业研究和学校建设上发挥自己的才能。本次评选会议的召开,切实发挥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推动学风建设、促进典范引领的作用,为激发建筑学子的学习动力和积极性,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竞争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 点击数:2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