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党员风采 >> 正文
优秀党员事迹----张安伟
日期:2021-05-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84

张安伟招生就业科副科长、工会宣传委员.jpg

张安伟,男,生于1983年12月,大学本科学历,2008年从事教育工作,曾担任辅导员,现任职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副科长。曾多次被评为优秀辅导员,招生先进个人,招生工作一等奖。从事教育工作9年中,该同志一直秉承着“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航天人精神,锐意进取,不断的超越。一直奉行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踏踏实实,务实进取,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该同志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于律己、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作为教育工作者,时刻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脚踏实地,严格要求,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他作为一名教师共产党员对生命、生活价值的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一贯宗旨,长期以来他都格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他知道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自己所做的这些努力,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远远不够,为此,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他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核发: 点击数:47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