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党员风采 >> 正文
优秀党员事迹——熊娜
日期:2017-06-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52

 

太阳村1.jpg

一、个人简历及获奖情况

熊娜,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校讲师,2006年9月至今工作于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院,自参加工作以来,该同志政治思想素质过硬,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立足本职工作,刻苦学习,钻研专业知识。

在平凡的岗位上,她始终如一,严谨求实,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曾多次荣获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等。

二、主要事迹

课上是学生的师长,课下是学生的朋友,和蔼可亲,每当有同学生病,医院床前总有她忙碌的身影,为贫困学生找勤工俭学岗位。作为一名大学教师,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5年3月带领学生在太阳村东方书院儿童救助中心指导留守儿童学习、16年9月在SOS儿童村、16年中秋节在昌东敬老院看望老人,陪老人过节,给他们送去关爱。

在思想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要求进步,关心国内外大事,关心国家、民族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

以“钉子”精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敢当“螺丝钉”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一言一行。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在“以德为本做好人,勤学苦练做能人,勇于开拓做新人”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勤劳务实,任劳任怨,实现自我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

核发: 点击数:45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