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详细内容
 
党员风采 >> 正文
优秀党务工作者事迹——姚艳
日期:2017-06-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00

姚艳证件.jpg

姚艳,女,中共党员,江西上饶人,现任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第二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

自2009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德育为首”的原则,注重开展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积极向学生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院领导的领导支持下,不断更新和强化服务手段,将院部青年蕴藏的潜力和热情激发出来。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态度端正,工作严谨踏实,尽职尽责,能够及时完成各级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

2009年-2011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2010年被评为“优秀辅导员”、2011年被评为“招生接待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所带班级被评为“江西省先进班级”、2013年被评为“优秀辅导员”、2014年进行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2015年获第六届全省大中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2016年在接待新生工作中获“先进个人”称号。

核发: 点击数:44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