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8-05-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93

5月14日早上6:00,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于神剑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又是一周的开始,又是新的一天,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早上天微亮,早上清新的空气伴随着国旗升旗,伴随着新的一周开始。

图片1.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催人奋进,在全国高校及青年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也使我倍感鼓舞。

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青年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年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应该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图片2.png

胡老师针对我们的寝室文明及生活提出四点要求:

       1、按时查寝,检查寝室卫生是否合乎标准,严禁使用大功率,严禁赌博行为出现,严禁男女互串寝室,

       2、杜绝外卖进入,若是有人点外卖查到必究;

       3、每两周组织寝室长开会强调寝室的各个安全注意事项,并且注意寝室里的人是否有不正常的举动,及时汇报;

       4、每月评比宿舍文明,按照每次查寝表记分。

图片3.png

刘处长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学风,学习具有自觉性、计划性和刻苦精神,形成了刻苦钻研、互帮互学的风气。保持良好的班风,严明的纪律,优良的道德风尚,无违纪受处分现象;增强团结互助集体主义精神强,努力做到班级工作成绩突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成绩显著,班级生活丰富多彩。

图片4.png

     今后我们将继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奉献中收获感动,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努力弘扬中国精神,为构筑中国力量注入青春动能,为奋斗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5.png

核发: 点击数:40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