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晨读|破晓晨读,品味书香
日期:2018-04-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03

4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A栋教学楼开展晨读教育活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早晨,最好的心情和最好的记忆,它们组合成一个彩色花环将我紧紧围绕于晨读的乐趣中,晨读不光使我们走出了懒惰,也让我们增长了见闻,也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也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五彩缤纷和更加充实。

图片1.png

早晨的记忆力是一天中最好的时段,因此,晨读的收获是事半功倍的!这是有科学依据的。早晨起来精神气爽,脑子清醒,而且记忆力也不错,语言学习是不可不读的,从学、从说、从读的角度来说,晨读好处有很多,它是一个增长知识,积累语言的大好时光。长期坚持还可以增加语感,每天坚持晨读,并且养成习惯,时时读,处处读,良好的习惯将会受益终身。

图片2.png

我快乐的晨读时光。当捧起书本时,我会惊讶的发现读书可以使我进入不同的时空,让人如痴如醉,就像一坛醇厚的美酒让人无法自拔的醉在书的世界里。温馨的晨读时光,当我在知识的海洋神游,怡然自乐时,我总顽固的认为这些东西可以引导人从年幼到成人,一步步成长。知识是一潭清水,是一抹阳光,是无边的大海,是沉默的地平线。

图片3.png

在大学,我们深切体会到,我们如今学习的知识多、技能多,但真正能启我们心智,蕴我们德涵的课程却不多。做人以德行为本,才能居末,在物欲横流的今天找一块心灵的净土并不容易,每天早晨在熹微的晨光中起航,首先感受到的就是校园中一片温宁静怡,拿起一本书心中油然生出一中神圣感。“一天之计在于晨”,让我们一起来晨读吧!

核发: 点击数:41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