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三下乡,社会实践觅真知|第一期
日期:2018-07-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66

2018年7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经历了由团委举办的申报、招募、培训、考核等一系列前期活动,在本学期结束之际,前往象山永丰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此,学院团委特举办建筑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最后一次调研报告培训暨启动仪式。此次仪式是为进一步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同时发挥灯塔工程指导社会实践活动,组建“建心筑梦社会实践服务队”,更好地推进学院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

图片1.png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书记表示学院对暑期“三下乡”活动予以高度重视以及支持,并讲述了此次活动的创新之处,反复强调活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图片2.png

此次暑期“三下乡”扶贫实践活动,旨在让村民们获得物质上的帮扶与精神上的安慰,并让当地贫困村民了解到社会上有很多人在关注他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希望与支持。实践活动得到当地领导、村干部以及村民们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为此,扶贫专干主席和书记为该实践分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感谢和鼓励。

图片3.png

该实践活动难能可贵之处在于丰富队员们的人生阅历,培养其社会责任感,提高思想层次,彰显当代大学生有担当、有作为的优良品质与精神素养。与此同时,本次扶贫活动让队员们深入了解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关爱留守儿童和老人,弘扬尊老爱幼的社会价值观,为构建和谐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4.png
 

核发: 点击数:41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