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建筑学院在行动
日期:2018-1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02

新的开始11月28日晚,为了我院同学能够进一步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按照学校团委工作部署,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团委书记张安伟老师的带领进行了一次关于青年大学习的下班宣传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的号召,增强高校团学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在这次下班宣传中我们着重强调每一个青年学生都要深入学习党团知识,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5.jpg

此次下班宣传圆满结束,同学们积极响应,完成青年大学习的签到学习,青年大学习,大家一起学!

核发: 点击数:43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