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96

2.jpg

为了保持学生工作的连续性,更好地加强对他们的管理,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零八分在E栋108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潘阳教授、党总支书记戴华林、执行院长刘志宏教授、副院长冷超群教授、院长助理邓小兵。

回首过去如火如荼的工作历程,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上下一心,努力拼搏,共同创造了辉煌的业绩;举行换届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和全面总结,更是准备在未来迎接更大的挑战。

会议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潘阳教授为评选出的14位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与学生干部合影留念;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就加强班级建设,丰富学院文化发表讲话,对学生会提出坚定政治立场扎实工作作风等要求;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志宏教授要求学生会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学风建设,重视学风建设工作;最后由两位学生代表对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

3.jpg

1.jpg

各位领导的发言为学生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学生的发言表达了学生们坚定的为理想信念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4.jpg

5.jpg

 

核发: 点击数:40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