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防诈骗知识竞赛
日期:2020-10-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93

1.jpg

 2020年10月14日,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识骗防骗能力、增强防范意识、避免校园诈骗的发生,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举办了“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问卷调查、个人签名和知识竞赛三项内容。问卷调查以线上为主,由官微推出,组织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填写,目的让学生掌握电信诈骗的行骗手段和作案特点;个人签名和知识竞赛则以线下为主,防诈骗宣传大型签名活动在教学楼D栋前门举行,大力号召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到签名活动中来,通过在印有警示语的大红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用以提高同学们对防电信诈骗的重视程度。通过现场知识答题环节的开展,共筑电信安全防线,加强防范意识,增强防诈骗能力,有效应对突发诈骗状况,保障自身权益不受侵害,及时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案件的多发势头,有利于校园和谐稳定发展。

核发: 点击数:47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