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日学习|刘奇书记南昌大学讲话
日期:2018-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63

12月4日下午2点,我院于理工大厦609会议室召开“学习刘奇在南昌大学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戴华林书记主持,带领我院党员进行学习。

1.jpg

2018年9月28日,省委书记刘奇来到南昌大学给全省青年学生代表作形势与政策报告并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刘奇书记寄语全省青年学生:青年代表着未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既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时代要求,也为青年学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他衷心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时光,主动拥抱新时代,争做历史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增彩添色。

2.jpg

戴书记首先从江西的生态环境,矿产资源,历代名人,革命摇篮等方面介绍了“天宝人杰地灵”的江西;而后引用江西名人的诗句,引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视察时对江西工作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及省委全会围绕加快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的“六大突破、三大提升” 工作部署。

随后,戴书记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描绘的新蓝图。蓝图中,习总书记科学回答了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指出要增强学生的“四个自信”,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的更高要求及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

最后戴书记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戴书记说道,身为共产党员应当对这些条例深入学习。

核发: 点击数:40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