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红歌决赛|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
日期:2018-12-06 14:52: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84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的优秀传统,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共建和谐美好的生活,12月5日晚19:00,建筑工程学院在航天报告厅举办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红歌比赛决赛。

出席本次红歌比赛决赛的领导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书记,校团委副书记陈磊,校学工处资助中心科长姚艳,建筑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熊娜,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安伟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

1.jpg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红歌决赛赛现在开始”,我们迎来了今天的第一首红歌,来自18土木一班的《映山红》。

4.jpg

《映山红》 18土木工程一班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寒冬腊月哟盼春风,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

那优美的旋律,那深情的歌词,表达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

5.jpg

听完那优美的映山红,第二首红歌接憧而来,来自18建筑技术二班的《强军战歌》。我们能感受到新征程的号角正在呜呜作响。

6.jpg

《爱我中华》 17土木工程一班

爱我中华,强我国家;

爱我中华,兴我国家;

爱我中华,爱我国家!

1班.jpg

听够了红歌?我们还有舞蹈表演,下面是来自我们18土木工程二班裴晶晶的舞蹈《九儿》

8.jpg

接着是来自18水利水电一班的《志愿军战歌》,虽然这是一个只有二十几个人的班级,可他们的歌声却是不比那些四十多人的班级差。

9.jpg

《大中国》 17建筑技术三班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

接下来是17级建筑技术三班带来的曾经脍炙人口的《大中国》

10.jpg

最后,我们迎来了最后一曲红歌,这是来自18土木工程二班的《我的中国心》

11.jpg

最后,主持人宣布冠军、亚军、季军以及获得最佳人气奖颁奖的班级,并由学院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12.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39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