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
日期:2019-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56

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

为了迎接学校20周年校庆,建筑工程学院真诚邀请历届优秀校友参加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座谈会,建筑工程学院各位领导与建筑工程学院各位优秀校友互相交流,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帮助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好的改进和提高教学工作质量,更好的综合当前社会前景帮助同学们在就业上规划未来宏图。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得建筑工程学院之后的道路可以有更好的发展。2019年5月16日下午2:18分在理工大厦召开了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主持,一同出席的院领导还有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志宏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杨国喜教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童雨及我院学科带头人潘阳教授一并到场参加会议。

2.jpg

建筑工程学院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主持会议

3.jpg

4.jpg

首先由执行院长刘志宏进行南昌理工建筑工程学院情况汇报。刘志宏院长首先简单的概述了我们建筑工程学院作为南昌理工学院的二级学院这么多年来的成长历程,后面又讲到我们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学生之间的结构关系,最后他向所有为建筑工程学院做出贡献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以及对历年来的优秀校友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表达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自己对建筑工程学院愿景,希望在本学期提出的“抓教风,促学风”指导下我院能够一路高歌,再创辉煌!

 

5.jpg

接着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童雨进行讲话。他向各位到访校友对南昌理工的深情厚谊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大家还记得母校,记得我们建筑工程学院的老院长及各位老师班主任,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出一点对我院的建议帮助建筑工程学院越走越强,越走越远。

 

 

6.jpg

名誉院长杨国喜教授讲话,欢迎各位校友来学校庆祝南昌理工学院20周年庆,希望各位优秀校友好好发展,成为学院的榜样。

7.jpg

8.jpg

而后由各位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进行讲述自己的经历及经验,年轻的时候还需要奋斗,大家都多交流交流,互帮互助,并对建筑工程学院提出一些建议和自己想法,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希望学校可以让同学们多参与社会实践,可以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的认知和学习。

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书记做总结性讲话,他对各位校友毕业生讲道:过去你们以建筑工程学院为荣,现在建筑工程学院以你们为光彩!希望各位能用自己的精神和理想去引领社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jpg

 

大会结束,建筑工程学院院领导及教职工代表与各位优秀校友合影留念。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5月16日

 

核发: 点击数:47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