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学第一课
日期:2019-09-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74

为欢迎2019级新生报我建筑工程学院,20198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志宏在E栋大教室为新生讲解《建筑专业特色及前景》。

微信图片_20190831130431.jpg

(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志宏为大家做介绍)

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志宏为大家介绍建筑工程学院是南昌理工学院重点建设特色品牌高薪就业学院。开设的统招本科专业有: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专科专业有:建筑工程技术等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

 

微信图片_20190831130458.jpg

建筑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思想。建筑工程学院突出自身特色和优势,改革传统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注重综合能力和应用能力培养,最终把毕业生培养成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具有宽厚的基础理论和专业技术知识,具有强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具有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身体心理素质,具有工程观念、科学意识和敬业精神。建筑工程学院是南昌理工学院重点建设特色品牌高薪就业学院。

微信图片_20190831130502.jpg

建筑工程学院具有优良的传统,工作作风扎实,教师治学严谨、教学要求严格,学术研究氛围浓厚。学院经过数十年的办学历程,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其中大部分已成为国家建设的骨干力量,并造就了一批成就突出的学者、专家、教授和管理人才,在国内外施展才华。我们愿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我们国家美好的明天而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42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