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新生见面会
日期:2019-09-09 10:38: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84

201995日建筑工程学院在E栋举行新生见面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主持,参加人员有执行院长刘志宏,建筑工程学院所有领导、教职工及2019级所有新生。

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唱国歌。

ddad82a81bcb45de7ef667c064d96d6.png

接着由老师代表王袁晨发言,王袁晨老师代表所有建筑工程老师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年轻允许失败,尝试就是胜利”一切都将随着大学之门一切向你们敞开,期待新生们可以在建筑工程学院有个完美的大学生活。

 

a086568202c512b3d8d651d674086b6.png

由老生建筑工程学院18级土木工程1班张旭发言。

正所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无论你处于什么样的原因选择了建筑工程学院,这里都已经成为你新的起点,在这里的生活将是你生命中最崭新、最能展现自我个性的几年在这里大家终于有机会自主的选择学习和生活方式。在大学,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并在现在就为之努力。当然除了学习,在大学还有着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这也是与高中生活最大的不同,作为学长,在衷心祝福大家的同时,也会伸出热情的双手,予以大家鼓励和帮助,替大家加油,为大家祝福。

76899cb015046261ad108e56b7afcac.png

由新生代表赵文发言。

年华似水,青春如歌,我们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与来自祖国各地的同学们在此共聚一堂,我们站在南昌理工学院这一崭新的舞台上,开始新的征程,放飞新的梦想。新学期的篇章即将翻开,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努力,为成功而奋斗。

f3510d31da89ac21c395544ea859fe2.png

接下来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为新生隆重介绍建筑工程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

               61582a36f15eb0b4bb4a4232c7ffae6.png

6bc678884f06b1aeb65b650f3fc8dc1.png

                

           

由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志宏讲话。

欢迎2019级所有新生来到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这里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设施和浓郁的学习氛围,更有有优越的生活条件。这都将为大家提供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相信也将为在座的各位同学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的新平台。

4fe48e6ec7a61fc28de6a69af3b9f3a.png

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处副科长童勇带领全体新生宣誓。

“我是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的一名学生,我宣誓:爱国爱校,尊师重教;遵纪守法,诚信友善;心怀感恩,互帮互助;学会学习,传承文明;启智求真,开拓创新;不断超越,实现梦想”

b52330c6e64de21a0f21a970bf8d32e.png

建筑工程学院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核发: 点击数:43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