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9-12-09 10:00: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37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深入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9年12月3日下午两点十八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刘奇书记南昌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讲话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

此次会上,戴华林书记深切的传达了刘奇书记于南昌大学所作的“珍惜好时光,奋进新时代,用青春书写红土地精彩篇章”讲话精神。他表示,作为青年的教育者,教师更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与学生共同学习的伙伴,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随后戴华林书记引用了“少年强则国强”这句名言来激励学生党员,青年就要立志学习,保持青春锐气,锤炼创新之魂,身为江西学子,应当努力学习,为家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从而带动家乡经济发展。戴华林书记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志存高远,勤学善思,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践行刘奇书记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111.jpg

会后,党员师生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与自己的学习工作相结合,为社会主义和家乡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43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