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6-20 19:03:3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74

6月19日下午3:00,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理工大厦605开展学习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旗帜鲜明地指出,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与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实践相结合,以发展的理论和思想为理论武装,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不断前进,让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地展现出来。这一进程不断地向世人彰显着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也让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

图片3.png

回首过去,中国共产党领导着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进行了伟大的革命、改革和建设的实践,取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当然,前进道路上,曲折与困难在所难免。在艰难曲折的发展和改革实践中,在几代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立足于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结合时代特征和中国的具体国情,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40年来的艰苦奋斗使中国赶上了时代发展的步伐,也向中国人民证明了,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今天的中国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更要坚定不移地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核发: 点击数:42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