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许基南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日期:2020-06-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34

  6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莅临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室605组织召开,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戴华林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词。

      微信图片_20200624150436.jpg

在会上,刘志宏执行院长就学院的疫情防控、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学院框架结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党总支书记戴华林就学院的党建、意识形态、思想政治、舆论舆情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校党委书记许基南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院班子成员相关汇报内容。许基南表示,学院上下应当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夯实教育教学基础,挖掘专业特色优势,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拔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更高台阶;学院党总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结合大学生的思想特点进行科学分析研判,做到有的放矢,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完善舆情监控机制,进一步提升网络舆情监测处理能力,不折不扣地把思想政治工作抓到位,不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jpg

核发: 点击数:45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