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各班寝室长大会
日期:2020-11-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33

2.jpg

2020年11月12日,为加强寝室建设,提高学生个人素养,我院在E栋208召开了全院寝室长大会。

1.jpg

首先,由学工处张时方处长为本次会议做出奠基性发言。张处长提到寝室管理至关重要,寝室长就起着决定性作用,同时也是一个寝室的一家之长,要关注寝室同学的心理健康,及时与老师汇报情况。寝室建设:一是寝室卫生;二是寝室文化,这两点是必不可少的。

3.jpg

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戴华林书记就开学以来寝室卫生及学生公寓情况作了总结,并指出了同学们在寝室风气建设上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创“最美寝室”。

本次寝室长大会在各位老师与同学的配合下顺利进行,希望各位寝室长能够有效发挥中间桥梁的作用,将大会的内容向室友们传达,并在寝室建设上起到带头作用。

核发: 点击数:41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