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心系学生 温暖到寝||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日期:2023-08-24 17:14:12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3

为更加了解新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823日,建筑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志宏,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小兵及新生辅导员走访我院宿舍看望学生,深入了解新生们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

图片21.jpg

在寝室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认真了解新生们的假期情况及新学期面临的新问题。面对暑期家庭遭遇洪水灾情的同学,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也提供了情感关怀,希望他们能够积极调整状态,尽快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图片20.jpg

新生们对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们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声声叮咛,殷殷期盼。本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还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体现了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温度和精度。有助于提升学生安心学习、舒心生活、对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核发: 点击数:2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