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寝室长培训大会
日期:2023-10-08 15:40:10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1

为了推动我院学生公寓宿舍的文明建设,加强大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926日,在E308隆重集会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寝室长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教授,党委副书记邓小兵,团委书记朱志明,大会由学工科科长黄文主持。

图片1.jpg 

     大会首先由学工科科长黄文针对寝室的各项工作作简要培训。分别从学生宿舍基本情况、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寝室文化节、宿舍安全、寝室长职责和义务六个方面对全体寝室长进行培训和要求。我们各位寝室长不仅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激情,更要做到继续加强寝室建设。提醒寝室长们积极负责、落实自身工作,做好寝室制度的学习与宣传、寝室安全排查与上报、宿舍氛围营造等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的寝室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教授作总结讲话。他提到,我们大学的寝室是我们大家每天晚上温暖的港湾,是我们学习和成长的地方,作为寝室长,肩负着管理、维护寝室秩序和生活质量的重任。你们不仅要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还要关心寝室成员的学习、生活状况,推动寝室内的和谐友爱关系。寝室管理虽然看似琐事,却离不开我们各位寝室长细致、仔细的管理。并提出管安全、管纪律、管卫生,促进寝室内部和谐相处的三管一促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希望我们各位寝室长履行好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创造和谐、舒适、温馨的寝室学习生活氛围,共建文明寝室。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规范宿舍行为、保障寝室安全、形成良好的寝室关系有着重大意义,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寝室长打造优秀寝室的信心。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定能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核发: 点击数:2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