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新闻快讯 >> 详细内容
 
新闻快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大纲答辩会
日期:2021-07-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68

为了更好执行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我院于75-7日开展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专业教学大纲答辩会,参加领导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潘阳教授、副院长冷超群副教授、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曹金保副教授、土木工程教研室主任廖志刚工程师、专业基本教研室主任张瑶讲师,会议由潘院长主持。

为做好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潘院长亲自组织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及专任教师对工程造价、土木工程等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这次教学大纲答辩会要求每门负责人在答辩时就教学大纲内容重点、课程对专业教学目标、专业毕业要求的达成度,主要教学内容及教学方法,课程考核方式和考核重点内容进行逐项说明,并由答辩教师对所提问题做出回答,并阐述具体情况。

会议结束后,学院进行了统合。此次答辩会大大促进了各科教师对课程教学大纲的思考,从而提升了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核发: 点击数:47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