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十月份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2-10-13 13:54: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8

   20221012日下午3点,建筑工程学院在D314会议室组织开展以“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十月份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新闻社建社70周年贺信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内容。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院长助理邓小兵、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同志,会议由党委书记戴华林主持。

6666.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学习贯彻《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健全能上能下的选人用人机制,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要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注重实干实绩,鼓励担当作为,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核发: 点击数:4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