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十一月份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08 14:29:3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34

       2022年11月8日下午两点,建筑工程学院在D栋314会议室开展“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十一月份党日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院长助理邓小兵、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会议由党委书记戴华林主持。

2.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与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情况,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戴华林最后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突出学习重点,狠抓贯彻落实、精心策划、创新方式,深入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三要结合学院实际,多形式多维度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深入师生一线。各支部要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党员干部的工作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政治引领力、突出组织战斗力、突出促进保障力,务实笃行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生根开花、落地见效。

核发:admin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