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国旗日日升”活动
日期:2023-10-17 16:11:31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434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领我院师生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建筑工程学院于1010—1016日在神剑广场举行国旗日日升活动。

图片24.jpg

1010日,升旗仪式的主题是追梦、理想。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深种国家情怀,追梦人生理想,肩负历史使命,承担责任担当,把青春梦想扎根祖国广袤的大地,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奋发图强,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7.jpg

1011日,升旗仪式的主题是爱护环境保护。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同时,我们还要保持良好的公共卫生,不随地乱扔垃圾,不随意破坏公物,共同维护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1012日,升旗仪式的主题是校园安全教育。一人安全,全家幸福;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在安全问题上,不得有半点麻痹和侥幸。请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树立安全意识,紧守安全防线,让安全的警钟长鸣,让生命之花绽放光彩!

1016日,升旗仪式的主题是与品行牵手 与文明同行。大学生文明教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类社会不可缺少的,也是大学生适应社会发展所必需的。在日常生活中增强文明意识,提高道德修养,用礼仪沟通心灵,让文明变成行为,做一名文明守法的大学生!

图片25.jpg

讲文明 树新风 共创文明校园签名活动。

国旗飘扬,人心振奋。此次国旗日日升活动的举行,在庆祝祖国74华诞的时间节点上更加激励了全体师生在新时代积极进取、发奋图强。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核发: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