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3-11-09 10:23:33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424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学习党的指导思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的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3日在D栋314召开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出席会议,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42.png

党委组织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雯对党课学习的相关事宜以及有关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各位发展对象需严格遵守党纪,珍惜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的学习中。

图片43.png

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发展对象培训课是发展党员过程中又一关键的过程,每一位党员发展对象都要重视此次党校培训课学习,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并认真对待,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不忘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

图片44.png

通过本次会议,发展对象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完成培训课的学习任务,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提高党性修养,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核发: 点击数:4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