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2 11:34:35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45

5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D栋314会议室组织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五月份党日活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在校党员隔位就坐参加会议,居家党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主持。

图片1.png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重温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强调,一要加大学习力度。一方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集中学习要常态化、制度化;另一方面,各位党员同志要将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加强自学,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争当时代先锋。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守初心,担使命。

图片2.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成员加强了对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核的五四精神的深入学习,有利于对五四精神的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增强了各支部成员的凝聚力,活动成员纷纷表示,要用担当和创新传承五四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高歌猛进,继续奋斗。

核发: 点击数: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