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0 11:38:48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4

6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D栋314会议室组织开展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六月份党日活动。由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我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在校党员线下参加会议,居家党员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主持。

活动中,学院党委宣传委员邓小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中共党员,要努力学习和工作,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切实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并深知在历史发展的潮流走,青年责任重大。他们纷纷表态,会立足自身实际,紧跟时代潮流,将个人前途同国家的命运、祖国的事业融为一体,实现青春的价值。

核发: 点击数:2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