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份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16 13:04:48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44

12月13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314会议室开展十二月份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南昌理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全体党员同志参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邓小兵主持。

图片1(1).png    

戴华林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精心组织“学”,组织领导干部、优秀党员深入开展学习。二是要结合实际“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会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落在实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立足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携手奋进新时代。

核发: 点击数:2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