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月份党日活动||庆国庆 守初心 担使命
日期:2023-10-14 13:07:04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思维。101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D314会议室开展了庆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图片17.jpg

会议首先由党委组织委员徐雯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重要致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徐贵冰作总结讲话。第一,在日常学习中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我们的学习能力;第二,在教学过程中要把控好教学质量,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第三,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各级的工作质量,确保各级工作的顺利完成。

金秋迎华诞,盛世奏凯歌。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核发: 点击数:2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