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10 13:13:41  发布人:xuguibing  浏览量:250

2023年1月9日下午14点,建筑工程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一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2.png

会议上,院长助理邓小兵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许基南在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戴华林总结讲到,要高举中国特色主义伟大旗帜,有担当作为,切实把南昌理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许书记作的报告精神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突出学生工作特色,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各项工作做出亮点、抓出成效。

核发: 点击数:250收藏本页